close

終於!!

要來面對現實了

一直腦袋中想要整理行李

但是一直沒有動手

感覺很不踏實

所以決定!今天一定要來整理啦!!!

 

首先把預計要帶去的東西全部都攤在地上

然後開始分類

 

農場套裝

農場裝備

裡面有袖套x3、遮陽帽x2、魔術頭巾x2、厚手套x4,薄手套x4、棉手套x2,還有眼前看到的PVC手套一盒

衣服  

亂亂的衣服群...

事實上這不是全部啦~但是先放一邊吧~

睡袋  

出外必備。睡袋一枚!!!

肥皂  

肥皂組

總共有六顆肥皂XDDD

因為不想帶沐浴乳什麼的...就全部用肥皂代替了

包括洗臉、洗澡、洗頭(?)

隨身行李的化妝包

隨身行李化妝包

最主要是可以保濕的產品

另外就是有刀子類的都不可以在裡面

在飛機上也可以隨時保濕唷^^

托運的化妝包

托運的化妝包

化妝品類的東西

就放來這邊吧~因為在飛機上最好也不要化妝啦!!

(雖然我是個不化妝的人...所以化妝品少少少)

藥品

藥品

這一袋藥真的超級大包的

我這輩子應該也沒吃這麼多藥過

但是因為出國去真的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狀況(水土不服阿~之類的)

所以還是帶著比較好啦!

現在我只怕被海關問一堆QQ

防曬乳

防曬乳液

恩...這跟藥品一樣大包了QQ

但是更重

因為裡面有10瓶防曬啊!!!

聽說澳洲的防曬是不防黑的

而且我們現在過去也就快要夏天了

所以還是備多一點吧^^

碗裝充電線材

碗公裝充電線

恩~還有別的啦~

但是拍的時候只放這些

碗也是很重要的東西

除了碗以外~還有保鮮盒!

我的保鮮盒帶了4個~

應該夠吧QQ

據說保鮮盒在那邊很好用XDD

 

整理到一半之前都有拍照

拍了這些

但是後期的

我就沒有拍了

先來小結

12.6公斤  

中間的是農場的鞋子~

他原本是中筒的

但是我把他凹進去~不然好占空間

而且鞋子裡面還可以再塞東西唷!

大家一定要善用空間啊!!!

我這行李箱是24吋的

所以看起來很小

這樣的大小

大不了就真的是20公斤

所以我也沒有在繼續往上買托運行李的重量增加

 

我把東西塞得差不多時(就是把行李箱一半都塞滿時)

去秤重

大概是15公斤

不過還有些東西還沒放進去啦~~~

 

 

原本打算把20吋的行李箱拿出來

當作這次出發的登機箱

但是因為我只是隨便塞塞衣服就5公斤

實在是嚇到我了

所以還是決定要找個大包包帶著

(行李箱真的太重了阿QQ)

 

這次邊整理

邊打evernote

記錄我帶了哪些東西

也順便寫出還有哪些東西是要帶的~

這樣才不會忘記XDD

 

希望有evernote大神可以教教我怎麼用阿~~

這真是個好用的軟體說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書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