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很久沒有去三芝的山上了

三芝山上有一處我們家的秘密花園

事實上是大伯的啦~

因為很久沒去~

所以就請我帥氣的老爸~帶我去晃晃囉~

開車出發囉!!  

帥氣老爸從來不讓我拍照= ="

所以只好偷拍~

旁邊是姨嬤>////<

 

天氣超級無敵夭壽

沿海景色  

濱海沿岸都是如此美的景色

比起山上~我還是喜歡海邊^___^

 

再去三芝之前

到了老爸說做了快一年的工地

法鼓山

我一直聽到我爸說這個工地怎樣怎樣的

事實上想去看看很久了(雖然我是基督徒~但是我對這個建築還是有興趣啦~)

果然工地範圍很大

每個細節也都是用很好的材料

雖然還沒完工

但是看得出來是要求很多

喔~不是啦~是品質要求比較高的工地

出了工地才想起來應該要拍照的>"<

還見到了很久不見的子曳哥~辛苦辛苦你了~~

 

到了三芝囉!!!

三芝山上

 

這是三芝山上看下去的樣子~

果園  

果園一小角~眼前的樹就是柚子樹沒錯!!

今年的柚子應該會大豐收~

哈哈~我只能說大伯父和大伯母實在是太厲害了!!

金針花

不知道算不算是金針花的尾端了~還是剛開始長~現在過去只看到一排~

不過我能想像全部長滿的樣子~

左邊是小梯田,都是種滿金針花唷!

百香果園   百香果花

百香果樹藤。

據說今年的百香果收了上百顆

已經在做最後的收尾了吧?

阿伯他們還拿去做果醬!!

超厲害!

自己種、自己摘、自己挖果實、自己去籽、自己熬果醬、自己裝瓶!

100顆做20罐(小小小小小罐~我預計是25g那種大小吧)

真的是非常的真材實料阿~~~

金蟬脫殼

金蟬脫殼。

已經脫完殼了,整個果園都是蟬鳴聲

很舒服的地方

 

旁邊有的小小的地方可以坐在石頭上乘涼

我們就這樣耗了一個下午

看我爸和大伯還有大堂哥忙來忙去一個下午

有趣~

人生不就該如此?

找到自己做會開心的事情

投入進去,得到自己想要的成就

不要管一開始是0還是1

做了以後,數字才會慢慢的往上爬

或許會往下降

但是~沒有動手,就絕對不會往上

 

回家時

大伯母給了我4罐的果醬~還有6顆柚子

真的是太開心了

希望明年回來的時候

我也可以一點一點的幫忙唷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書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