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今天跟李小弟弟有約

但是昨天被通知沒辦法赴約了~

改約期改約期~

所以今天突然變得很閒?!

 

早上一起來以後~開始整理男朋友房間裡我的東西

尤其是藥品....

我怎麼會這麼多藥品阿= ="

因為想說可以帶去澳洲~

所以就開始邊上網找藥品的資訊,存成PDF檔放在電腦裡

另外就是把藥品盡量的縮小縮小

~怎麼縮小?

就是把一盒的藥,剪成一個一個的藥包裝(下次再附上照片)===>我真的很懶惰阿....

 

下午等到Mr.黃回到家,終於可以去吃東西了啊!!!(事實上只是自己有點懶得出去吃...又很餓QQ)

下午3點,也沒什麼正餐可以吃了

跑去M~點了新口味"鳳梨鮮蝦堡"

我個人認為蠻好吃的阿~

但是Mr.黃說~

"阿就是鳳梨蝦球啊!!!"

我突然也覺得他說的沒錯= ="

 

趁今天天氣超級無敵好

應該要出去走走的

所以Mr.黃帶我到深澳漁港去

....要說我有多久沒去...

算起來快要10年了...我真的老了

還記得上次去是跟Mr.黃吵架,然後回家XDDD

 

深澳漁港變的好多好多!!!

一到那裏~我還以為我到了淡水的漁人碼頭(是也沒那麼像啦)

1409397632170

 

不過淡水漁人碼頭是木棧道

這裡是石磚

這樣才不用一直修理阿XDD

 

地上石碑介紹  

上面這張圖完全顯示了眼前的景點

重點是今天天氣超好

所以每個角度都很美!!

1409397622568 九份山城

 

1409397627289  酋長丘  

 

 海天分明  

這個角度應該就是旭日東升的角度

(柚子貼心小提醒:深澳漁港是屬於東岸~所以看不到夕陽的唷!)

 

如果是晚上來的話~聽說會很漂亮~

因為整個堤防上的燈會變化(聽說~)

很適合情侶去唷^^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書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