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動手打了第一篇網誌in AU

這幾天一直很想要打日記

但是力不從心>"<

感覺就是時間很不夠啊!!!!

為什麼在澳洲時間過得如此快呢??????

 

是因為我都自己用晚餐嗎= ="

感覺我做個飯...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@@"

有很多很特別的感覺很想要寫下來~~~

像是搭乘廉價航空!!!

還有辦電信、搭公車、搭火車...

甚至澳洲這邊的紅綠燈

還有大賣場的推車

我都好想寫下來跟大家分享

我想...

慢慢寫起來吧XDDD

先寫寫....

今天的事情好了XD

 

今天早上一早起床~就開始思考到底該怎麼去農場才好

本來預定的路線

是從Sydney坐火車到Cootamundra

車程大約快6小時

再坐巴士到Euton

車程大約快8小時...

但是在加上等車...

早上7:43出發...要到晚上10點多才能到城鎮

而農場主人只提供接送到晚上10點...

諸多的不便

讓我開始想想有沒有其他辦法

 

今天早上一起來

就想...還是坐飛機好了~這樣才不會讓農場主人等或有不好印象

一看~飛機也是轉乘(國內也轉乘...澳洲真的很大啊!!)

所以就決定坐一段飛機

後半段用火車代替

早上6:30的飛機

從Sydney到Melbourne

預計8:05抵達~

之後再到Sunbury轉乘V-line

V-line是維多利亞州這邊的快速鐵路

感覺就有點像台灣的高鐵吧?

主要是坐遠程的火車~會使用到

雖然也是要轉車XD

但是至少下午5:09就可以到達Euston唷!

算是非常棒的選擇了

雖然比第一個想法路線的錢錢多花了不少

但是剛到一個陌生的地方

還是以比較準時的好一點^^

 

不過另一個問題又來了

早上6:30的飛機

4:30開始chick in

我查了公車....

最早也要4:53從我們家這邊出發...到機場都5:35了

 

感謝上帝為我預備天使>"<

感謝Saya的男友Peter~

願意當天載我到機場去~~~

真是謝謝你們!!!

 

來這裡兩個星期

但是我收穫滿滿

認識了很多新朋友

雖然很快就離別

但是還是感謝有你們

希望可以多多連絡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書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