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最正的人妻小龜

在我剛好六日原本有約突然都變成沒約的時段~

LINE我說~想跟我聊聊天~

 

真的是太開心了~

今天什麼澳洲行程都沒有準備XDDD

但是出國前總是免不了與朋友聚餐~

又會很希望坐著聊很久~沒有人趕

昨天我只能想到伯朗咖啡或是丹堤這種地方~

但是還好絕頂聰明的小龜~

知道一間超級棒的店!!!

我們就衝啦!!!!

 

我也不是很會打美食日誌的人

所以只好引用別人的部落格XDD

http://ppt.cc/9agT

這家的店名叫做DeLight café&deli

真的是一家不錯的店喔!!!

如果各位朋友想要找一家

"特別、好吃、價位普普、有氣氛、可常坐"的店家!!

柚子我大大大大大大力的推薦這家店~

我們兩個女人一聊就聊了3個小時啊....

在東區哪裡找這種店QQ

 

今天的我只點了一杯冰玫瑰蜜桃茶 130元

因為要出國了~沒有什麼摳摳QQ

所以再去到店家之前就把肚子先填飽了

小龜說~如果下次我還有來這間店的話~大推他的燉飯喔!

是的!正妹人妻~我一定下次有錢錢會去吃頓飯的!!當然~叫我男朋友帶我去吃

沒有啦~是我找一天帶我男朋友去吃啦XD

順便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書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