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倒數了

昨天晚上根本睡不著= ="

只因為感覺好像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沒做

 

但是

在台灣的短暫時光就快結束了

不知道一個月後的我

會在做什麼

這種心情好難用文字表達出來

 

今天~~~

我一定要特別感謝感謝~

感謝  澳洲打工度假.不買會死!!!!!D.nOw(團結力量大)Joy Tsai

如果沒有小天使~我一定完蛋完蛋啦QQ

至於詳情~還是放在心中就好XD

我只能說實在太感謝

 

小天使說~現在幫助我們得這些人~都是過來人~只是希望以後我們的雙手能向下~

我說~我希望以後到澳洲去~就寫澳洲日誌

這樣以後每個人都可以到我的部落格裡面了解澳洲打工的事情了^^

當然~也是為了要讓我在台灣的所有親朋好友們放心

 

我一定會在澳洲過得好好的~

也一定會把你們帶給我的關心轉換成我在澳洲生活下去的動力

謝謝你們

不管是支持我還是不支持我去的

都謝謝你們的關心

我一定會讓自己平平安安~過得好好的!

 

我愛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書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