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基隆仁愛區開始了尋章之旅

1.

一開始到了基隆車站旁的全家(仁祥診所旁邊)

店員非常驚訝的問我這是什麼?集了能做什麼?!!

害我突然都不知道要回他什麼了@@"

就..就收集咩QAQ

所以結局就是....沒有QR碼

也沒有微笑章...

 

2.

在走到了"茉莉森咖啡"試試看~

帥哥老闆很快地拿出印章以及QR碼的貼紙給我~

還跟我說~"你是第一個來蓋的唷!"

真害羞>"<

感謝帥哥老闆~

 

3.

看著APP的地圖...

走到下一家"夏朵義大利咖啡館"

看到QR碼的貼紙就已經貼在櫃台旁了^^

開心的打完卡就離開了

(話說店員是正咩啊!!!)

 

4.

在走到了"連珍糕餅店"

店員跟我說....

我們還沒有收到資料耶

目前只有前幾年的~

所以前幾年的小章們~都乖乖地放在抽屜裡唷!

 

5.

到了仁愛市場旁的"京餤糕點食品"

店員們說~這裡這裡(指著櫃檯後面的牆壁)

然後我就害羞地拿著手機進去櫃台打卡了

店員說~沒想到老闆會貼這裡^^"~之後會提醒她要換位置XD

 

6.

京餤旁邊有個全家...這邊也是沒有章喔~

 

7.

到下午休息的"紅咖哩泰式創意料理"

走進去應該是把店員嚇到了@@"

問了問可以打卡的QR碼~

老闆娘就出來了~

默默的把貼紙從包裹中拿出來~

(喔!!!還在包裹裡啊!!!)

不知道打完卡以後

老闆娘會把它貼到哪裡去呢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0128 共集到 1個小囧章
001 基隆仁愛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戰績

縣市名 已/總 起始日期 結束日期 完蓋順位
基隆市 1/7 20130128    

 

 

經由PTT的朋友們提醒~

才知道全家要到3/8才會收到小囧章喔~

所以想蓋章的朋友~

記得要去其他店面蓋章^^

順便打個卡吧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TW~

今天謝謝我可愛的哥哥~

還陪我走了這麼多路~

雖然我知道我們兩個都是無聊人XDD

但是還是謝謝你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書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